•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主题党日植新绿 庭院美化助脱贫

时间:2018-12-09 08:07 来源: 渭南日报 点击量: 次

12月5日,华州区的天空飘着小雪,一群精神抖擞,头戴小红帽,肩带红袖章的年轻人手拿植树工具气势昂扬的向前走着。这是华州区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为包联村吝王村开展绿化美化活动的场景。

在劳动中,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党员们三天的辛勤劳动,共在村民房前屋后栽植庭院美化樱花树200余棵,为村民王二娃种植花椒树3亩。同时,区委办作为包联部门,结合贫困户实际情况,利用庭前屋后闲置土地种植扶贫经济作物,帮助贫困户发展经济产业,为贫困户王来生种植桃树200棵。党员干部们十足的干劲和不畏严寒的品质,也更加坚定贫困户脱贫的信心,有的贫困户更是主动参与到此次美化绿化活动中来,大家齐心协力打造宜居生活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引领群众发展庭院经济,不仅美化了吝王村房前屋后的人居环境,也为贫困户的产业发展增添了新的脱贫动力,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