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7-04-19 08:32 作者: 记者刘聪梅通讯员赵鑫华 来源: 渭南日报

日前,华州区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10个项目总投资23.4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6亿元。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华州区融入渭南中心城市、优化人居环境、加快产业升级转型、保障改善民生有着重大意义。为使开工项目落到实处,该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审批月”活动,要求4月底前完成所有区级重点项目各项审批手续,5月底项目全部开工,实行“一个项目、一个区级领导包联、一个责任单位牵头、一个组织指挥部调度、一个时间任务表对标、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坚持一旬一督查通报、一月一开工点评、一季一观摩测评、半年一考核排名、年终一奖惩总结,做到每个月都有新项目开工,开工的项目每个月都有一定进度和投资量。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