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2019年区委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9-08-14 10:26 作者: 相超 温薇 来源:华州区融媒体中心

8月9日,区委书记霍文军主持召开2019年区委第27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2019年度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政治协商计划》。听取审议关于渭南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精神及华州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审议关于全区上半年项目建设情况和三季度项目重点工作安排的意见。听取审议了关于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镇(街道)、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要负起责任,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统筹安排好各自职责内的协商活动,按照要求,细化任务、明确时限、夯实责任,发挥协商作用,为区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有力支撑。考核办要切实负起责任,上下衔接,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考核工作,紧盯考核要求,优化考核指标体系,改进考核方式,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不断提升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切实发挥好引领作用。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关键是在转作风,抓落实上,涉及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相互沟通,积极争取,要会协调,会工作,强化措施,按照国家政策,精准谋划,真正使项目落地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继续完善方案,要加强组织领导,弄精准,弄具体,要切实发动群众,征求群众意见。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关于加强渭南市华州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的意见;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区级重点项目预期计划的意见。及关于《渭南市华州区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意见》等议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