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150万元奖励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图)

时间:2019-09-09 16:04 作者: 通讯员 梁健 来源:渭南日报

9月8日上午,华州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城关小学隆重举行。 区委、区政府拿出150万元对全区涌现出来的168名优秀个人、 4个优秀名师工作室(坊)和2019年高考、中考及期末教学质量检测优秀单位、先进集体等进行表彰奖励。

区委书记霍文军首先向全区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华州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镇(办)、各部门要以实质性举措扶持教育事业发展,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维护师生合法权益,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为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让教师潜心育人,让学生安心读书,让家长放心工作;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教育改革发展事业,引导社会理解、支持教育,让尊师重教在华州蔚然成风,让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成为最受人尊敬、最值得羡慕的职业。

他强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教育,坚持工作部署上优先安排,财政投入上优先支持,政策环境上优先保障,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财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全区上下要树立“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思想,以对华州人民和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重视教育事业,支持教育发展,办好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教育,书写华州教育事业新辉煌。

区级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教科局、直属单位全体同志,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受表彰同志,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