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19-10-08 16:42 来源:华州检察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以及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检察长侯习端主持会议。

  会上,白华伟副检察长、张庆泉副检察长分别宣读了《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及《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随后,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宝善作指导讲话,对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院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把握总体要求、抓住工作重点;紧扣五 个目标、解决突出问题;坚持工作标准、狠抓任务落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成效。

  会议最后,侯习端副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要求,牢牢把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要落实举措,稳步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四是要夯实责任,全力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将在区委和市院的坚强领导下,把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全部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