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疫情当前 华州区法院教你不出门也可诉讼

时间:2020-02-03 15:53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不出门也能立案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国多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纷纷建议群众少出行、少聚会,不去或少去人员密集场所。疫情当前,大家都不敢出门,有些当事人担心错过诉讼时效怎么办?华州区法院你巧用“移动微法院”微信小程序,让你可以选择在家完成网上立案等诉讼活动,既“防疫”又不误事。

友情提示

华州区法院友情提示当事人:

疫情当前,尽量减少出行,如果担心诉讼时效即将到期,可以选择登陆“移动微法院”,足不出户就可以帮助你通过指尖网络完成各种操作。

网上立案:在家用手机就能立案

跨域立案:不用跨省跑,全国案子都能立

诉前调解:调解员信息、类似案件怎么调都能查

计算工具:诉讼费可能花多少心里有数

法规查询:案例、法规?一部手机就够了

战“疫”当前

参与诉讼不用出门

让“移动微法院”来帮你

只要有手机、有网络,会操作微信,

就能在家快速实现全流程的诉讼体验

1、添加小程序

进入微信→发现,点击下方“小程序”,在搜索框输入“陕西移动微法院”,或进入微信→搜索,直接在搜索框输入“陕西移动微法院”,点击搜索结果进入陕西移动微法院小程序。

2、实名认证

用户在进行操作之前都需要先通过身份认证。点击“未认证”标签,即可进入身份认证界面。或在“我的”标签页进行身份验证。

“移动微法院”

疫情当前

手机在手

让你足不出户

解决诉讼难题

3、开始网上便捷诉讼

在主页面选择需要参与的诉讼活动,点击图标,进入相关程序,按照页面指示操作吧。

指尖司法  掌上天平

科技,改变诉讼模式!

赶快拿起手机get新技能!

打开微信搜索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