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党建引领抗疫情 凝心聚力践使命(图)

时间:2020-02-09 16:18 来源:华州公安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以及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推出战时党建引领,强化战时政治保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民警主动出击、昼夜坚守,积极开展卡点盘查、社区入户走访、重点人员核查、重点场所排查、治安巡逻等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引领,做实干担当“领头雁”。分局党委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即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深入防疫一线查实情、强督导、抓调度,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查看物资保障情况,带头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阵地前移,筑疫情防控“桥头堡”。分局在疫情防控查控点组建了临时党支部,成立了4个党员突击队、5个党员先锋岗,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注入精神力量。党员民警、辅警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自愿放弃与家人团聚,克服种种困难,任劳任怨,坚守岗位,不放过任何一辆来往车辆、任何一个过往人群,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党员带头,当“疫”线防控“排头兵”。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冲锋在前,守土尽责,时刻发挥“我是党员我带头”的先锋作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疫情不灭,我们不退!”他们主动请缨,24小时轮流值班,开展车辆排查登记、人员管控、体温测量、宣传劝导等工作,当好防控“排头兵”,守好疫情防控的前线关卡,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书写新时代党员民警的卓越风采。

危难时刻,党的旗帜高高飘扬,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位冲在最前线的“战士”。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华州分局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用无畏和忠诚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兑现了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让警徽在战“疫”一线熠熠生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