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华州:缅怀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图)

时间:2020-07-24 11:29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2020年7月22日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驻华山监狱检察室全体干警同陕西省华山监狱刑罚执行科党支部全体同志来到华州区高塘镇渭华起义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贺军政和华山监狱刑罚执行科科长李小龙以及到场的全体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上花篮,全体党员同志向烈士默哀鞠躬。在烈士纪念馆里,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了历史照片和战争遗物等,认真听取了关于英勇就义烈士顽强的革命历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同志沐浴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革命教育,回顾了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艰苦岁月。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先烈精神进一步内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做好表率,充当先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