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夜校暨民警实战心理专题培训

时间:2020-07-25 08:45 来源:平安华州

为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切实做好暖警爱警工作,有效提高民警心理素质,及时缓解心理压力,加强心理健康保护,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3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开展华州公安夜校暨民警实战心理专题培训,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省公安厅民警心理服务专家组成员、心理服务教官、分局指挥中心教导员胡博炜为参训民警做实战心理专题辅导培训。

华州公安夜校暨民警实战心理专题培训

华州公安夜校暨民警实战心理专题培训

讲座中,胡博炜通过讲解、视频、互动等形式从心理应激的概念、心理应激的过程、心理应激反应与健康以及心理应激的应对等四个方面为民警进行了警务实战心理训练。她丰富的知识、生动的案例和轻松幽默的讲解,让全体民警认识到了自己的心理状态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帮助民警在今后能更好的调节自己的情绪和心理。期间,胡博炜还现场为民警进行了心理咨询。整个培训活动过程既轻松愉悦、妙趣横生,又动心走心、发人深省,赢得现场民警的阵阵掌声。

华州公安夜校暨民警实战心理专题培训

此次讲座氛围良好、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复杂繁重的情况下,开展实战心理专题培训如同一场"心灵的及时雨",参训民警纷纷表示:将把在讲座上学到的减压技巧和心态调整方法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各项公安工作中,为华州公安事业拼搏前进。

培训后,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强调,在场聆听讲座的每位民警对授课内容认真领会,深化理解,特别是当前各项公安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公安民警在身体和心理上都承受了较大的负荷,要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正确认识和对待压力,学会释放负面情绪,为履行自身工作职责提供强有力的健康心理保障,以崭新的姿态、放松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努力工作,幸福生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