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政治练兵夯基础 纪律严明强素质

时间:2020-07-25 08:47 来源:平安华州

全警实战大练兵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大明派出所始终把政治练兵摆在突出位置,贯穿于大练兵工作始终。在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教育引领全所民辅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升全体民辅警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素养,培育强化民警的忠诚担当意识。

以党建引领强基础,大明派出所民警牢牢把握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的根本政治原则,建立常态化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依托每周一例会政治理论学习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全所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

为确保政治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明派出所以政治理论练兵题库为基础,定期组织测试活动,以考促训、训练结合,及时检验民辅警学习成果。通过测试,帮助全体民警清楚地认识到自身学习短板与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使政治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真信笃行。

同时,大明派出所将政治练兵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有效结合,从遵守一日工作生活制度到规范接处警、警容风纪、内务管理入手,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做到遵守制度习惯化、学习交流常态化、党性教育主题化、廉政教育经常化,通过持续不断地政治学习和政治练兵,党员民警的政治素养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进一步养成、纪律作风进一步树牢,为打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