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华州:召开“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安排会(图)

时间:2020-07-24 11:36 作者: 通讯员 何晶晶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何晶晶)7月22日晚,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紧急召开党组会,就研“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进行研究部署。随后,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清查整顿活动安排会。

渭南华州:召开“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安排会(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杨春雷检察长在华州区院开展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工作时提出的具体要求和《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的通知》,并对清查整顿活动进行动员安排。

雷永强强调,此次清查整顿活动务必要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充分认识此次“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查摆。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排查干警存在的问题隐患,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落实台账,并将落实整改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和评先评优工作之中,推动此次清查整顿活动走深走实;要完善机制、狠抓建设,进一步提升检察监督新能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政治过硬队伍。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检察监督能力,着力提升新时期检察形象,全面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