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省院督导组莅临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召开“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0-07-29 09:25 来源:华州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7月24日下午,陕西省检察院检务督察部(巡视办)主任朱飞云、渭南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民等一行5人莅临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召开“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动员会。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29092026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从今年来华州区院业务工作、党的建设、制度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向督导组作了详实汇报。随后,各参会人员就督导组提出的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开诚布公,深刻反思,深刻剖析。朱飞云就华州区检察院做好清查整顿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讲政治、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抓党建。

最后,关于做好清查整顿工作,雷永强表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四是扎实做好整改。以此次清查整顿为契机,真刀真枪、见筋见骨,确保清查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