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强化业务技能 增强练兵实效(图)

时间:2020-07-28 10:17 来源:平安华州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切实提高民警规范执法意识、提升业务能力,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柳枝派出所紧紧围绕"贴近实战、服务实战"的练兵理念,立足岗位实际,对民警的业务能力、执法办案水平等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业务基本功,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培训中,刘东亮所长提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促使执法质量的提升,并组织全警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刑法》《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释义》等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全警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结合派出所已受理的案件,针对案件办理过程中法律文书制作、法律条文的运用、办理流程等问题进行着重分析,指出解决办法,以具体案件具体分析的形式,结合实战找差距、补短板,真正做到"缺什么、补什么"。

华州公安强化业务技能 增强练兵实效(图)

派出所业务骨干以案论法、精进业务,将研究讨论成果分享,针对疑难案件结合实际,深入剖析,着力提升民警案件查处分析研判能力。同时针对执法办案程序和公正文明执法等法律法规进行示范讲解,从而有效提高民警执法办案能力。

华州公安强化业务技能 增强练兵实效(图)

通过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派出所民警的法律素养以及常见警情处置能力,及时解决民警在执法办案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使民警对规范执法办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体民警表示一定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为推动执法质量、提升工作质效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