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共青团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委员会第一届团员大会召开(组图)

时间:2020-08-05 08:51 来源:平安华州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群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公安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提高广大团员青年思想政治、道德修养,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团的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分局党委、共青团区委批准,8月4日下午,分局组织召开共青团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委员会第一届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局团委委员。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参加会议,局属各部门青年团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工监督室教导员惠文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龙延宣读了团区委《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第一届团员大会的批复》文件。随后,惠文昭对本次团员大会筹备情况作了说明,会议先后通过了《共青团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第一届团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共青团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当选的团委委员王路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龙延对当选的第一届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团委工作寄予了几点希望:一要忠诚当先,坚定信念,做好青年团员的领头人。要讲政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团互动合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落实党建带领团建的各项工作,努力把团委打造成局党委的有力助手。二要学习为先,提升本领,做好青年团员的引路人。新一届团委要做好团委内部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结合公安工作探索新方法、新思路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团内活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做好青年团员的知心人。始终坚持把服务青年作为团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大胆探索行之有效的组织设置形式和运行机制,推动团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凝心聚力,奋勇当先,做好青年团员的担当人。新一届团委要利用青年人思想活跃,勇于接受新事物的优势,加强团员教育学习,充分调动青年民辅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青年旺盛的工作干劲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