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组织召开全省"双达标"科技信息化网上考试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0-08-21 08:46 来源:平安华州

按照省厅"双达标"活动科技信息化网上考试实战练兵的工作安排,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积极组织召开全省"双达标"科技信息化专项考试推进会,进行广泛动员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华州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华州公安组织召开全省"双达标"科技信息化网上考试部署会

师正利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上下足功夫,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练兵考核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练兵考核作为推进"素质提升行动"进程中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作为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工程,积极响应、全力投入。二是要切实厘清工作思路。切实明确本次练兵考核活动的重点和要求,在吃透精神、实战练兵上再加把劲,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激发全体民警开展大练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民警"备战、打赢"和"练为战、战促练"的意识,确保本次科技大练兵活动有序开展。三是要做到正面应对全力以赴。此次考试是对全局民警科技素质的一次大提升、大检验,一定要以这次推进会为契机,深入发动,以更精的组织、更实的作风、最佳的状态、积极备考,确保全员合格、全员通过、力争优秀。

【华州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华州公安组织召开全省"双达标"科技信息化网上考试部署会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支玫玫认真传达了市局党委关于参加全省"双达标"科技信息化网上考试的通知。党委副书记、政委曹红亮,就全局参考目标要求作出再强调、再部署、再加压,要求分局政工监督室和网安部门做好本次活动的统筹安排,确保全局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