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图)

时间:2020-08-20 17:04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切实筑牢机关消防安全“防火墙”,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了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由渭南市宣安消防服务中心郭小强教官为大家授课讲解演示。

华州区检察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图)

本次讲座以近年来国内发生的火灾为切入点,融入相关火灾隐患以及逃生自救的方法,并现场实物演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毯、消防手电筒等消防工具。生动的为大家讲授了消防基本常识、消防设施的使用以及火灾扑救与逃生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干警进一步掌握了面对火情要遵守的报警、灭火、逃生原则,提高了大家预防火灾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干警对于火情、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对强化全院干警安全意识和责任感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