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闻“汛”而动!检察长深入金堆镇值班督导防汛抢险和救灾安置工作(图)

时间:2020-08-19 17:23 来源:华州检察

8月5日21时00分,渭南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近日,华州区大雨来袭,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金堆镇作为华州区唯一的全山区镇,突降暴雨致使境内部分道路损毁严重,房屋倒塌,受灾严重。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雷永强检察长在院内干警承担渭河(下庙段)十公里大堤巡堤查险工作的同时,作为包联金堆镇防汛工作的区级领导,自汛情发生后,两下洛南、四上金堆并第一时间前往金堆镇受灾群众金堆中学集中安置点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坚守防汛一线的镇村干部。

8月19日上午8时许,雷永强检察长一行与金堆镇党委书记一同查看了金堆中学安置点情况,对群众转移安置、物资储备、医疗保障、就餐情况等进行了实地察看和督导。并鼓励群众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共度难关。

临走时,雷永强再次嘱咐镇村干部,要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他强调,一是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安全度汛意识,保持对防汛工作的高度警惕;二是在防汛措施和善后工作上要再落实,及时回头看,对便民桥进行修复;三是加强值班值守,盯人盯户,防止群众返回;四是加大巡防查险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排除,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