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组织学习传达华州区委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组图)

时间:2020-08-25 08:59 来源:平安华州

华州公安组织学习传达区委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8月24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学习传达贯彻区委一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为更好地学习落实全会精神,师正利要求分局各单位和全体民辅警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一届十次全会各项工作安排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这次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要抓好学习。领会精神,活学活用,确保覆盖全警、吃透精神、领会实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建设项目,认领任务、精准按期完成,努力在公安机关深化改革,提升维护社会稳定能力水平上有作为。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领会精神实质,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谋划、勇于担当尽责,牢记秦岭违建教训,警钟长鸣,时刻警醒,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担当起保护生态环境的历史责任,切实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三是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社会大局的稳定依法依规处置群众反映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创建华州公安执法品牌,树立全区公安机关严格文明执法新形象,切实为华州经济崛起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四个查一查",深入推进"四个专项工作",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严明工作纪律、自我加压奋进,用延安精神和渭华起义革命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和公安重点工作高效运转。

华州公安组织学习传达区委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委曹红亮组织学习区委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原原本本传达了区委书记王海峰在全会上的讲话,曹红亮指出,区委书记王海峰的讲话全面细致、实事求是,为全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压实了责任,并要求分局各单位要对照全会各项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研究、敲实措施、逐项落实,推进加强和改进作风,推动全会精神全面落地见效。

华州公安组织学习传达区委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华州公安组织学习传达区委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