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学习传达渭南市公安局局党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精神会议(组图)

时间:2020-08-25 09:11 来源:平安华州

华州公安学习传达市局党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精神会议

华州公安学习传达市局党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精神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公安民警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8月24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局党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方案,会议由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副区长师正利指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分局党委班子要主动担当、以上率下,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过硬的作风要求,迅速启动、纵深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华州公安铁军。并就分局如何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切实将教育整顿,作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的重要举措,作为解决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的迫切需要。二是要强化思想引领,扎实有序推进。要坚持把学习教育、排查检视、整改落实等措施并联推进,一以贯之。要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公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展示华州公安正风肃纪的信心和决心,营造积极向上氛围。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督导检查。按照上级要求,明确责任分工,以最严最实的作风,同向发力。切实做到组织领导保障有力,同步推进;主体责任落实有力,同频共振;整体工作推动有力,同时督导,确保督导检查问责有力有效,确保教育整顿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四是要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各部门要把教育整顿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体系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结合起来,推动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华州公安学习传达市局党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精神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市局关于《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方案》,明确了教育整顿活动工作重点。他强调,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是贯彻党在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是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的迫切需要。全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引领,聚焦忠诚担当,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以更加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华州公安学习传达市局党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精神会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