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警示教育大会(组图)

时间:2020-08-26 08:57 来源:平安华州

华州公安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纪委历次全会精神,扎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8月24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副区长师正利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领会活动精神。全体党员民警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紧绷纪律红线这根弦。二是严明工作举措,增强廉洁意识。全局上下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示警、以案说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促使广大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是严守党纪法规,强化纪律作风。各单位要围绕"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的主题,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融入到队伍建设中,从日常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工作进展等方面入手,坚持纪律养成,切实加强各项党纪法规的落实,严禁各类违法违纪案事件的发生,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华州公安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驻公安华州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晓锋宣读了《驻公安华州分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在全局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就此次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民警必须高度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活动任务和时限,结合工作实际,以"四个一"活动为载体,将此次活动做细做实做好。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利剑高悬4》警示教育片。

华州公安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警示教育大会

华州公安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警示教育大会

华州公安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警示教育大会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