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对辖区变电站开展安全检查(组图)

时间:2020-09-03 15:15 来源:平安华州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内保单位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升我区电力设施安全防范水平,全力推进电力设施防范标准化建设,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对辖区110kv变电站内部安全管理进行全面检查。

【平安华州】华州公安对辖区变电站开展安全检查
【平安华州】华州公安对辖区变电站开展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通过实地走访及查阅相关台帐的方式对变电站内部,尤其是配电室、控制室、发电机组等重点要害部位的人防、物防、技防的内部防范开展督促指导。民警对变电站是否落实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是否严格落实门卫制度、是否对外来可疑人员车辆登记及盘问、是否制定应急措施并开展应急演练、配备警棍简易防护装备、监控设备是否运行良好、消防器材是否有效配备等开展检查,并认真听取了站内负责人对近期内部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平安华州】华州公安对辖区变电站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结束后,民警对检查结果向变电站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对发现的治安安全隐患已责令限期进行整改。同时就切实做好变电站安全工作,向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变电站作为我区重点内保单位,安全管理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一要不断完善防破坏应急处突预案,加强演练,提高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二是要切实将单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到实处,增强自身防范意识;三是要建立健全内保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值班守护,严禁非工作人员进入变电站内,确保变电站设备健康运行和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