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发挥党员作用 勇担时代使命 公安华州分局赤水派出所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0-09-25 09:12 来源:平安华州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公安党建工作,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提升党员民警的担当意识和拼搏精神,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赤水派出所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保平安"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党建工作的"龙头"作用,牢固树立全所民警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发挥党员引领和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党员民警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纵深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发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党员民警担当作为。赤水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参观渭华起义烈士纪念馆,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并重温了入警誓词。铿锵有力,庄严承诺的誓词表达了华州公安民警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民警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践行训词精神、勇担时代使命。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赤水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回看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再次感受这激动人心的一刻,观看结束后,民警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是人民警察坚定的政治本色,要时刻牢记训词内容,深刻领悟训词精神,忠诚践行训词要求。通过学训词、温誓词,引导全体民辅警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履责、再创佳绩,为警旗增辉添彩。

学习党规警纪、筑牢忠诚警魂。赤水派出所党支部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围绕党章、新发布的法律法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等警规警纪,组织全体党员民警专题讨论学习,切实提高民警辅警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法纪观念,增强了忠诚履职和践行使命的政治责任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