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训词引领 强化政治练兵 华州公安扎实推进从严治警教育工作(组图)

时间:2020-09-26 09:47 来源:平安华州

【华州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训词引领 强化政治练兵 华州公安扎实推进从严治警教育工作

自"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把深入开展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将政治建警摆在首位,牢记"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新时代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着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华州公安铁军。

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华州分局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自主研读等形式,系统全面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作为主要内容,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同时,围绕"立足岗位,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爱党爱国,坚持铸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等内容,开展专题党课,使全体民辅警领会教育整顿工作的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

【华州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训词引领 强化政治练兵 华州公安扎实推进从严治警教育工作

提升政治纪律,强化教育整顿。华州分局以教育整顿为抓手,以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为载体,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为突破口,紧扣"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主题,聚焦"对党忠诚更加坚定、政治生态更加清朗、纪律作风更加过硬、制度执行更加有力、干事创业更有担当"的工作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自觉对标对表,不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坚持边教育边摸排、边查缺边补漏,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紧盯权力集中的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不放、紧盯问题整改与实际成效不放,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持之以恒从严治警。

【华州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训词引领 强化政治练兵 华州公安扎实推进从严治警教育工作

以案促改,检视初心使命。结合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活动和区纪委监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分局党委8月18日,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对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对执法办案、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辅)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时刻检视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树立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良好公安形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