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治安管理业务大练兵(组图)

时间:2020-09-28 08:23 来源:平安华州

【华州公安实战大练兵】华州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治安管理业务大练兵

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管理工作,准确把握行业场所的新变化和新特点,有效增强派出所民警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确保辖区治安安全。9月27日,公安华州分局华州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行业场所治安管理业务大练兵活动,着力提升基层社区警务管理水平。

华州派出所立足本地治安实际,积极创新,严格规范管理,扎实推进行业场所内管理整治,有效提高阵地控制能力,预警能力和服务实战水平。在培训会上,所长吴明组织全体民辅警认真学习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治安管理办法》及《消防法》等治安管理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通报了行业场所管理情况,并结合日常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开展了行业场所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全所民辅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坚持抓细、抓实、抓彻底,严格落实行业场所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利用切实有效的防范和整改措施,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华州公安实战大练兵】华州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治安管理业务大练兵
【华州公安实战大练兵】华州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治安管理业务大练兵
【华州公安实战大练兵】华州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治安管理业务大练兵

培训结束后,组织全所民辅警开展辖区行业场所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商场、宾馆、车站、加油站消防设施和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以及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对存在治安消防安全隐患的有关单位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治安管理业务大练兵,华州派出所严格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作为检验大练兵的硬标准,突出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切实增强民警依法依规开展辖区警务工作的能力,同时也为"双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