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公安召开信息化应用专题培训会(组图)

时间:2020-10-15 08:52 来源:平安华州

22e0766eaf0a4882bb92503fc175b929

为深入推进华州公安"大数据应用年"活动,帮助一线民警提高公安信息系统应用能力,促进全警大数据应用扎实落地,服务公安实战,助推华州公安工作。10月14日,公安华州分局网安大队组织召开华州公安信息化应用培训会,对民警熟练掌握公安信息化业务系统能力进行再教育、再提升,局属各单位共计3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分局网安大队长杨妍就各单位信息化系统应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应用工作,督促一线民警运用信息化手段创新工作,最大限度服务公安工作,提高办案效率,有效促进民警科技素质和信息化实战应用能力上一个新台阶。

【全警实战大练兵】华州公安召开信息化应用专题培训会

网安大队民警明江结合当前公安工作实际,从计算机操作、信息网络使用、公安信息应用、信息安全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信息化应用培训授课。培训内容详实具体,语言通俗易懂,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使参训民警对大数据平台及系统的应用有了更深理解,更好推动了全局警务信息化应用在华州公安工作的推广应用,充分凸显了科技兴警的实战效能。培训过程中,对民警日常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参训民警认真听讲、记录、积极提问、热烈讨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全警实战大练兵】华州公安召开信息化应用专题培训会
【全警实战大练兵】华州公安召开信息化应用专题培训会

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全体民警信息化工作意识,着力增强各办案单位信息安全技术力量,全面提升信息化应用格局和水平,切实提高了公安工作效率和综合实战能力。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