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0-10-19 17:16 来源:华州检察

10月13日下午,全市检察长研讨班在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10月 14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组织全面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10月19日上午,华州区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会议由华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晓红传达学习了市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在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上的讲话》,并结合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和华州区检察院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思路,强化措施,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最后,雷永强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同时,做到以下几点: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将本次研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以业绩考评为抓手。各部门要紧盯二十六项核心业务数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定目标、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拿出可行的整改措施,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在纪律作风整顿促队伍建设上实现大飞跃,推动形成具有铁军精神的检察队伍,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谱写新时代华州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