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开展矿山生态恢复现场警示教育活动(图)

时间:2020-10-24 08:49 作者: 通讯员 孙清锋 梁韵苗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清锋 梁韵苗)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秦岭违建事件教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保护秦岭生态环境,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10月21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积极联系区自然资源局、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与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一同组织干警前往渭南市华州区柳枝镇张家山废弃矿山恢复治理点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在治理点现场,区自然资源局为在场干警讲解了张家山废弃矿山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相关治理工艺。通过对比该废弃矿山治理前后的区别,使在场干警深刻认识到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此次矿山生态恢复现场警示教育活动旨在让干警了解矿山的回复治理措施,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及重要性,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