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纪律思想防线(图)

时间:2020-10-21 08:13 来源:平安华州

a44317a04cce4ba8b2c334903a26da8a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强化廉洁从警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按照市局关于开展集中警示教育的相关要求,10月20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全体民警集中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及广大民警共同观看。

《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件为素材,采用"以身说纪说法"的形式,深刻揭示了部分民警放松自我要求、丧失理想信念、思想道德滑坡、人生价值失衡,为谋取个人私利,滥用职权,最终走上了背离党和人民无视党纪国法的道路,透过各类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彰显了法纪面前人人平等,给全体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对进一步增强民警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教育、灵魂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岗位,从严要求,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重要训词精神,坚决做到十六字方针,坚决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无例外、法纪红外不逾越,讲规矩、存戒惧、勤修身,用铁的纪律维护华州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