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区公检法人大代表在公安华州分局向选区选民述职(图)

时间:2020-11-23 16:33 来源:平安华州

【华州公安】华州区公检法人大代表在公安华州分局向选区选民述职

为贯彻执行人大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和改进代表监督工作、促进代表与人民群众间的紧密联系, 促进代表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11月23日,渭南市华州区公检法选区人大代表张峰莉在所在选区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充分激发代表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 

在述职会上,张峰莉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执行代表职务、履行代表义务、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方面作述职报告。主要从“积极参加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加活动,履行职责权利”、“深入群众调研,永葆党员本色”三个方面作详细阐述。选民代表认真听取代表的述职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对述职代表进行了评议。

通过此次述职活动,作为公检法选区的人大代表充分认识到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性,从而更加深刻认识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时刻保持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职,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认真兑现“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