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2-04 17:18 来源:平安华州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树立法治思想、强化法治理念、提高法治素养,12月4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在区政务中心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公安华州分局精心组织,超前谋划,积极参与,组织政工、法制、指挥、刑侦、交警、禁毒等部门各警种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讲解经典案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禁毒、交通安全和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让广大群众熟知宪法的法律地位、基本原则及权威性,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防风险能力,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倡导广大群众遵纪守法,营造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的浓厚氛围。针对群众提出的热点难点法律问题,民警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解答,讲解相关法律常识及各种维权渠道,让群众带着问题前来,带着明白而回。活动中,华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西峰等领导指导检查现场活动。

此次活动,共展示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现场解答群众疑问80余条,宣传了涉及宪法、刑法、民法典、反恐法、禁毒法、预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7方面的法律法规。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