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一行调研法院工作(图)

时间:2021-01-06 16:14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1月5日,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一行调研指导法院工作,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有效满足群众司法需求;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为民司法水平;主动接受各界监督,有力促进法院各项工作等四方面详细汇报了区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要点。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少雄受委托,就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孙跃民对区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把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统一起来,依法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纠纷,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有机统一;二是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要求,不断深化落实“两个责任”,院监察室要主动履职,协助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三是切实改进作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狠抓纯洁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担当有为的法院队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