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1月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1-05 17:48 作者: 刘倩 来源:陕西网

1月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月5日下午,合阳县委综合考核组对合阳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评考核。

陕西网讯(记者 刘倩)当前的传销已改头换面,多以从事商品、服务推销等经营活动为名,利用受害人想发财致富、延年益寿等心理,要求参加者以缴纳一定数量的入门费或购买一定数量的商品才能获得投资的“翻倍回馈”。渭南公安干警提醒:老年人是骗子垂涎的对象,子女要多关爱老人的日常生活,切莫让老人“亲情缺失,骗子上位”。

华州法院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韩城司法远程探视系统暖心“上岗”

【华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近日,华州区考核委员会第一考核组一行来到华州区人民法院,对该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合阳县委考核组考核县检察院2020年度工作】1月5日下午,合阳县委综合考核组对合阳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评考核。考核工作主要通过召开考核大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谈心谈话等方式开展。

【韩城司法:远程探视,让爱的距离更近】新年伊始,韩城市司法局的远程探视系统暖心“上岗”,为远在某监服刑的王某家属提供了便捷服务,这“家门口的探监”,打通了亲情帮教的最后一公里,实现零距离关爱。这种新的探视方式,不仅是社会化管理模式的新提升,更是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便民、为民优质服务的重要举措。

合阳公安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大荔公安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华州交警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1月5日,华州交警杏林中队积极组织民警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针对冬季恶劣天气变化情况,在前期排查整改的基础上,组织警力对310国道全段,以及冬季团雾多发路段、易结冰公路、桥梁、等等重点路段和道路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开展排查,及时将发现的问题通报相关部门,督促改善道路通行条件。

【“警消”联合检查 共筑安全“防火墙”】近日,蒲城公安陈庄派出所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了消防安全整治活动。检查中,民警及消防人员深入辖区宾馆、KTV、饭店、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对消防应急照明灯、灭火器、室内消防栓等进行细致检查,并现场指导员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合阳黑池派出所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增强广大群众的反诈骗意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月5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民警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走进街道、商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白水公安重点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月5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根据冬季交通特点,以基层中队为依托,采取错时工作制,并通过静态管控和动态巡逻相结合的办法,重点查处超速、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降低事故发生的几率,进一步加强重点路段和时段的交通安全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大荔公安:夜查酒驾保平安】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4日晚,大荔公安交警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酒驾夜查行动,并告诫驾驶员朋友:“驾车不是儿戏,酒后别当司机”!

临渭公安处置火灾警情 合阳公安救助走失老人

【工厂突发火灾 民警紧急救援】近日,临渭公安交斜所接到一起火灾警情。民警赶赴现场后立即疏散周围群众,与村干部一起控制火势蔓延,挽救群众的财产,所幸现场无群众受伤。经调查大火为电器老化短路引起。警方提醒:天气干燥,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注意防范。晚上睡觉后,应尽可能关闭电器取暖。

【半路突发疾病 蜀黍紧急救助】近日,华州公安交警正在310国道与华州西引线丁字分流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开展盘查治理时,一位外地群众称自己的家人突发疾病,严重昏迷,急需送往医院。民警得知情况后,当即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引领求助车辆,一路争分夺秒,将其护送到华州区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救治。

【村民主动上交11发子弹 赞!】为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犯罪活动,一直以来,蒲城公安桥陵派出所民警深入企业、村组持续开展缉枪治爆宣传活动,并取得成效。近日,村民李先生就主动向民警上交了11发子弹,并称该子弹是其祖父传下来本想留作纪念的,但听到民警关于枪爆物品的宣传后,决定将子弹上交。

【寒冬救助走失老人,警心暖民心】近日,合阳公安九龙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环北路中段有一八旬老人迷路。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后发现老人听力不好无法沟通交流且随身无证件。民警随即安抚老人并用警务终端比对老人身份,最终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1月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月5日,华州交警杏林中队积极组织民警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1月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蒲城公安陈庄派出所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了消防安全整治活动。

1月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月5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民警走进街道、商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1月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月5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重点查处超速、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月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月4日晚,大荔公安交警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1月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合阳公安九龙派出所民警救助走失老人并将其安全送回家。

1月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