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一行到华州区检察院调研(图)

时间:2021-01-07 09:47 来源:华州检察

1月5日,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一行五人到华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华州区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就华州区检察院的基本情况、2020年检察履职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孙跃民在听取汇报后,对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的检察工作,孙跃民提出了三点意见:旗帜鲜明讲政治 。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十四五”规划开展检察工作。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 提升服务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水平,主动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高度重视影响我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要持之以恒按照“四个铁一般”要求,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队伍,坚持政治建检、担当立检、素质强检,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检察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

最后,雷永强表示,华州区检察院将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行法律职责,服务好中心大局,为建设平安华州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