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1-02-09 10:28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2月8日上午,华州区法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主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钟礼文应邀到会指导,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艳琴代表党组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积极诚恳地进行自我批评。之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围绕五个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钟礼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充分,发言内容紧扣主题,检视剖析深刻细致,查摆问题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有力,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的效果。同时,指出党组班子在履职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做到讲政治、讲规矩;二是要认真履职担当。领导班子成员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带头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实现多办案、办好案;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领导班子成员是全院工作的“领头雁”和“排头兵”,要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更加自觉地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通过发挥民主集中制的优势促进审判工作重大问题的解决。

张艳琴表示,将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把落实“三条要求”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融入审判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细化责任清单,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