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查纠整改情况并作政治承诺(组图)

时间:2021-06-04 17:02 来源:华州检察

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查纠整改环节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钟礼文到会指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雷永强通报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查找了分管部室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对分管条线作出政治承诺。

钟礼文对此次党组会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召开党组会议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是院党组和班子成员忠诚履职的具体体现,是确保教育整顿成效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后半段工作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省第五指导组专项检查和区委巡察工作提出的问题,列出路线图和时间表,挂图作战。

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在总结提升环节,要找准检察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的短板漏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雷永强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

一是要做好承诺践诺。班子成员要按照承诺事项,认真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从思想上查根源,从行动上找差距,担负起分管领域整改责任。

二是要强化专项整治。围绕“六大顽瘴痼疾”,聚焦法律监督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三有”争创活动,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提升办案质效,确保整治效果。

三是要推动成果转化。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以“听民声、强监督、解民忧”为主题,扎实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