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州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暨第二环节小结第三环节部署会议(图)

时间:2021-06-16 18:13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6月16日上午,华州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暨第二环节小结第三环节部署会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王海峰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传达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扩大)暨第二环节小结第三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对华州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第二环节工作进行小结,并安排部署第三阶段工作。

孙跃民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要做好查纠整改环节扫尾,及时进行"回头看",加快线索核查力度,确保所有任务按时清仓。三要把握工作时度效,拧紧时间发条,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四要认真细致做好建章立制,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补短板、堵漏洞、破难题、固根本。五要提前做好中央督导组检查前准备工作,对照督导内容做足准备。六要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做好为民实事。七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海峰强调,一要抓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盯时间节点、重点任务,一抓到底、一鼓作气,确保总结提升环节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二要抓查漏补缺,确保问题清仓见底、整改到位。在"精、严、细、实"上下功夫,及时归纳总结、查缺补课,确保前期工作不留死角盲区。三要抓群众满意,确保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持续巩固和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在持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继续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措施,不断提升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四要抓建章立制,确保巩固成果、长效常治。政法各部门、各专项组要善用制度思维、制度方法,将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下来、坚持下去,确保达到长效常治的目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