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2021年度区委政法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图)

时间:2022-01-08 10:11 来源:华州政法

2022年1月7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召开2021年度政法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主持并讲话,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红亮,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栾小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永强,区司法局局长万可红,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了会议。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2021年度区委政法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图)

会上,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党委政法委员会政治督察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和《陕西省党委政法委员会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内容,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批示抄清和市委政法委《关于落实全省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政法各单位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2021年度全区政法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2021年政法单位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平安华州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工作要求,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实,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各方面、全过程。二要抓好疫情防控。按照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措施不软的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能,持之以恒、通力协作地做好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政法力量。三要做好维稳工作,组织开展“红袖章”治安巡逻活动,妥善处理好涉法涉诉信访问题,为群众欢度新春、北京举办冬奥会营造出良好的社会环境。四要及早谋划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回头望”,全面梳理短板不足,思考谋划好2022年政法各项工作。五要强化督导检查。区委政法委发挥好督导“利器”作用,对推动落实不力、通报问题整改不到位的进行约谈问责,以督导来全面完成年度既定的工作任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