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荣获“2021年度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2-04-22 11:51 来源:华州区人民法院

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关于2021年度全省法院优秀调研报告及调研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结果的通报》,华州区法院喜获“2021年度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华州区法院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在上级法院的精心指导下,坚持围绕审判搞调研,搞好调研促审判,紧贴审判执行工作形势发展,面对审判执行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运用调研工作成果为各项工作决策提供服务,为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服务,促进了审判执行工作的稳步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年共向上级法院报送调研文章4篇,学术论文2篇,编写典型案例28篇。

为了做好调研工作,该院将调研工作统一归口至审判管理办公室,负责全院调研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导,根据上级法院的工作要点和有关调研工作的要求,充分考虑各部门的特点和调研能力,确定专人为部门调研员,在任务数上做到平衡,并把调研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岗位目标责任制进行考核。该院注重培育调研新生力量,挖掘新进入法院工作的年轻干警的调研潜力,为他们创造条件,一批年轻调研人才脱颖而出,为调研工作注入了活力,提升了调研工作的整体水平。

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以此次获誉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工作,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争取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