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光荣!华州公安一民警被公安部、共青团中央联合通报表扬

时间:2022-05-05 18:18 来源:华州政法

近日,公安部联合共青团中央下发《关于对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集体和青年民警予以表扬的通报》(公政字〔2022〕230号),全省公安机关4个集体、17名同志受到表扬,其中,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苏前被表扬为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民警。

光荣!华州公安一民警被公安部、共青团中央联合通报表扬

个人简介

光荣!华州公安一民警被公安部、共青团中央联合通报表扬

苏前,男,29岁,2014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苏前同志始终牢记宗旨、恪尽职守、用敬业彰显忠诚。该同志先后获得公安部嘉奖、全省公安机关优秀民警、2020年安保部门特别贡献个人等荣誉,这一个个荣誉背后无不倾注着苏前同志的智慧、艰辛以及对工作的满腔热血,这一个个荣誉背后无不折射出苏前同志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始终忠贞不渝的人生轨迹。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