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推进会(图)

时间:2022-04-21 17:14 来源:华州检察

华州检察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推进会(图)

4月21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班子成员、办公室、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及“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雷永强带领全体人员全文传达学习了区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会上通过了华州区人民检察院主题活动领导小组,细化分解了任务目标,明确了工作重点。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活动走深走实,雷永强强调:

立即部署,全面推进。政治部要立即制定出华州区人民检察院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将任务层层分解到人,紧紧围绕“合力保稳定、护航二十大”的总目标,扎实推进“大承诺、大练兵、大化解、大创安、大提升”五大行动,发挥检察职能,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主动担当,创新形式。各班子成员要主动作为,亲自推动,定期听取分管工作专班汇报,积极协调相关矛盾问题,稳步推进规定工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落实“八号检察建议”,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办好群众身边每一件“小案”,确保主题活动见到实效。

加强宣传、强化考核。要加大宣传引导,充分利用LED显示屏、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头条号等新媒体矩阵和平台,营造出浓厚氛围,检务督察室要定期对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要将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纳入检察人员业绩考评中,强化干警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本领,通过落实一系列工作举措,进一步激发干警的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