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召开控申业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4-18 09:47 来源:华州检察

为贯彻落实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有关工作要求,4月1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控申部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2022年全市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要点》。控申部门全体干警参与。

专题学习会上,第三检察部副主任陈晓蓉组织学习了《2022年全市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要点》。并围绕市检察院的安排部署,对重点工作进行细致梳理和解读。同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2022年控申工作进行详细谋划,明确了工作方向。会议强调,第三检察部控申部门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更好发挥控申检察部门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作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