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警情通报

时间:2022-04-18 09:50 来源:平安华州

华州公安:警情通报

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华州警方持续加大对各类涉疫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现将近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案例1:4月9日,杨某从西安乘坐火车返回华州,在华州出站时,拒不执行集中隔离管控措施,私自返回家中,造成疫情防控风险,现已被集中隔离,待其集中隔离结束后将依法予以处罚。

案例2:4月13日,曹某某乘坐火车来华,出站时,防疫人员核查其行程卡,发现该人登录他人行程卡,仅有渭南行程。经现场工作人员询问后,发现其另一部手机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行程,故意隐瞒其真实行程史,现已被集中隔离,待集中隔离结束后将依法予以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广大市民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相关要求。对不主动、不及时报告或者故意隐瞒相关信息、拒绝接受检疫、隔离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

2022年4月13日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