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华州区检察院宣讲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图)

时间:2022-05-24 08:41 来源:华州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5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华州区检察院宣讲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

渭南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华州区检察院宣讲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图)

会上,王永紧扣重点内容,围绕回顾过去五年工作、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以实施“八大工程”为统揽的工作部署、加快实施县域经济振兴计划、推动市委主题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对市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市六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次党代会从“五个扎实”“六个坚定不移”“七个方面”“三个问题”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五年渭南市的工作,以 推动“四个方面”“五位一体”“六个推动”“八大工程”提出了未来五年渭南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道路。

渭南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华州区检察院宣讲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图)

会议最后,王永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做好当前检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领悟

市六次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二要自觉融入大局

始终把检察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汲取发展力量、拓宽发展视野、形成发展思路,聚焦“九个更加”“八大工程”具体任务,严管理、转作风、强素质,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三要抓好贯彻落实

立足检察职能,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全面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