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开展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集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2-08-11 08:31 来源:法治华州

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号角声中,华州区委、区政府抢抓机遇,以更高站位、更高质量、更强力度采取系列举措,全力争创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8月9日上午在全区开展的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集中宣传活动,则是组合拳之一。

“行政复议有哪些途径?对哪些事情能够提出行政复议?”活动现场,区司法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着群众的询问。

活动当天,参加集中宣传的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市场监管局、区财政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各镇(办)等53家单位,分别在区政府广场、水务局广场、城区街道西片区和东片区4个区域和各镇(办)10个辖区,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资料、调查问卷等形式,围绕示范创建的目的和意义,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等政策法规,进行深入解读宣传,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着力营造“法治政府建设人人参与,示范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70余块,悬挂横幅53条,发放各类学法资料3万余本、法治宣传品6万余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