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赴中科新材料漯河产业园考察招商

时间:2023-03-06 08:45 作者: 记者 刘虹 通讯员 谷迎军 来源:渭南日报

2月27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市发改委、华州区委、区政府和陕化集团组成招商小分队赴河南省漯河市考察中科新投(漯河)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新材)可降解塑料环保新材料项目,对接在华州工业园延伸产业链项目事宜。

招商小分队深入中科新材漯河产业园,参观了项目建设和车间生产线,听取了中科新材负责人的介绍。在招商洽谈会上,华州区推介了华州资源优势和精细化工产业园区,认为该项目紧扣国家、省“限塑令”环保政策和碳达峰部署,产品在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华州区位优势突出,化工产业园区具有与该项目配套的上游原材料,可盘活上游企业闲置资产10亿元,是最适于该项目落地的投资区。中科新材表示将立即成立项目推进专班,做好商务和项目业务对接,复制“漯河模式”,以抢占陕西原材料成本制高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据悉,中科新材由中科基金投资,中科院物理研究所、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和国际纳米科学中心等协同支持,以促进中科院相关专利技术实现产业化为宗旨。其应用中科院专利技术新开发的可降解塑料制品适用于快递包装、商超膜袋、农用地膜、机场缠绕膜、外卖餐盒及食品外包装等多个领域。已在漯河郾城区建设的年产10万吨生物可降解塑料及50万吨制品新材料园项目总投资16.5亿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76亿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