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喜讯!华州区法院两个法庭分别被评定为全省第三批“示范法庭”“达标法庭”

时间:2023-03-28 08:57 来源:华州区法院

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了《关于全省第三批“示范法庭”“达标法庭”评定结果的通报》,华州区法院杏林法庭、高塘法庭分别被评定为“示范法庭”和“达标法庭”。

近年来,华州区法院高度重视人民法庭“两化”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三个面向”“三个服务”“三个便于”原则,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人员及经费保障、完善法庭运行机制、努力提升审判质效,人民法庭“两化”建设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效。

下一步,华州区法院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压紧压实“两化”建设责任,加强对“示范法庭”“达标法庭”的管理维护,更好地发挥其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