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检察:“渭华红声”理论宣讲团走进华州区检察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5-05 08:45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领会体悟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奋进力量,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渭华红声”理论宣讲团成员、华州区委党校樊润利老师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宣讲会上,樊润利老师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为题,立足华州实际,结合检察工作,从两会来龙去脉、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精神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争做合格的新时代检察人五个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解读。整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激情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此次宣讲让全院干警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全方位的领悟。学而思、践于行。讲座结束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确立”上来,找准找实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切实做好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更好展现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