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华县政法委书记检查公安工作

时间:2015-11-03 18:25 来源:渭南政法网 作者:通讯员 曹飞跃 周伟 点击量: 次

2014年5月9日,华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革在县公安局长雷有才、县公安局纪委书记王涛的陪同下,仔细检查了公安工作,亲切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  
     来到公安局后,刘革书记首先来到了指挥中心办公楼。在监控机房,刘革书记看到显示高清晰的视频让县城重要区域一览无余,高兴地对雷局长说:“这次办公楼搬 迁,搬出了模样,科技强警能力得到了大大提升”。随后,刘革书记还亲自操作查看了治安卡点车辆运行情况。雷有才局长告诉刘革书记,今年以来,县公安局共投 资500余万元,新增了110个视频监控点覆盖了城区所有小区、主要街道和和背街小巷;设立的8个高清治安卡口也在实时进行监控。
      在出入境接待室,正逢一个来自华县籍在西安长安县居住的王先生办理港澳出入证,刘革书记当即向王先生询问办理情况。王先生高兴地说“我第一次办理证件,民警 热情到位,手续方便快捷,只需填写好相关信息,十个工作日内,民警便会将出入证以邮寄的方式送到我在西安的住处。现在民警的办事效率高了,我觉得很满 意。”了解了出入境相关工作后,刘书记还查看了户政、刑警大队。
      在武警中队的队史室,中队长从发展历程、学习培训、历任领导等方面向刘革书记及雷 有才局长简要作了汇报。随后刘书记等人一一观看了网络学习室、图书阅览室、官兵学习室、警务值班室及哨兵执勤情况。检查中,武警官兵们展现出来的认真学习 和严格训练的精神风貌,深受刘书记等人的好评。随后,刘书记一行深入看守所,查看了所内的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一站,刘革书记来到了巡特警大队。雷有才局长向刘革书记介绍,为巡特警队员配发的单警装备和巡逻车辆已经配备到位,如今群众走在大街上是白天见警车, 晚上见警灯,县城的发案率有了明显下降。同时,雷局长特别介绍了县局新组建的一支武装动态备勤力量,称其组成成员是从县局精心挑选的10名年轻精干、富有 作战经验的民警。县局为这支武装力量专门配备了武器弹药、防护装备、通讯设施和车辆,实行24小时武装动态备勤,随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快速应对处置各类 突发事件。随后,刘革书记现场观看了该10名民警精彩的训练表演,并对随行的雷局长说:“有了这么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我很放心,希望咱们在配齐单警装备等 硬件的同时,继续加强对民警的训练,确保干警人身安全,从而更好地保护百姓和维护社会治安。”
   检查公安工作后,刘革书记对公安局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提高硬件设施;要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党群干群警群关系。针 对刘革书记提出的要求,雷有才局长表示:接下来,公安机关会继续完善硬件设施,不断加强民警训练,认真做好群众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维护稳定、保障和 谐、促进发展的整体合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