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宣传工作会(图)

时间:2018-08-11 08:51 作者: 通讯员 周伟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伟)8月10日上午,华州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宣传工作会。政法部门政工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钟礼文同志主持。

会上,通报了1-7月份的政法舆论宣传、政法典型培树、“三个主要媒体(中国长安网客户端、中国长安网微博、‘长安剑’微信公众号)”下载关注订阅等方面的情况,安排部署了改革开放40周年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突出成就展作品征集、“情系《梁家河》”读书活动、“警营开放日”等项工作。

会议强调:政法各部门一要把开展“情系《梁家河》”读书活动作为政治任务,要通过举办诵读会、演讲比赛、讲党课、撰写心得体会、拍摄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二要按照省市的文件要求,收集好改革开放40年的重大成就和典型经验、受中部委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荣誉以及光荣榜、英烈榜等方面的素材资料,按时间节点报送作品并参展。三要加大政法宣传力度,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在报刊、网络上刊发精品力作,同时要注重典型培养,多发掘本单位、本系统的先进人物和亮点做法,传递好政法正能量。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