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华州: 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19-01-29 09:05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1月2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召开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会,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侯习端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副检察长彭清莹组织学习传达了陕西省检察院《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和渭南市华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扫黑办《关于印发领导批示抄清的通知》精神, 对我院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全体干警要严格按照省市院督察组要求认真填写线索走访摸排表、完成应知应会测试题、做好问卷调查等相关具体工作。

随后,彭清莹副检察长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要求: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部署,按照省市区委统一安排,继续强化高压态势,聚焦重点,精准打击。特别要深挖严惩各类“保护伞”,确保有黑必扫、除恶务尽,为华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